close





預告中的嚇人片段都沒冷場過! 個人覺得這部片子是可刺激腦細胞生長&思考的好電影之一!
前幾年我還不敢看恐怖片,但是也很奇怪,每次看完恐怖片後都會流眼淚!
我想大家都會覺得是嚇到流眼淚吧! 但...不是,我是因為感動而留下淚的。
你也許會懷疑,恐怖片會有感動??其實是有的。
因為每部恐怖片,他的故事其實都擁有愛情OR 親情或者友情..等的故事作為起始!科幻片(外星人)除外!
我發覺最常看到的恐怖片都是已愛情故事為主題,不是男主角把他的女人殺了,不然就是女人為愛自殺..等等是後發生一些恐怖的靈異現象! 我覺得多看恐怖片是可以勸世人別做傻是跟做壞事!所以在我認為電影界中,有恐怖片的存在是一定必要的!

屍魂落魄這部電影,我一定要帶我的家人去看,尤其是我弟,因為我覺得他需要受到這樣恐怖片的刺激,因為我常看不過去他的交友態度,太愛玩了,趁他年輕,也許他也會慢慢感受到,其實恐怖片也能帶給他做人的啟發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